close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每天只吃兩餐,

早餐是燕麥片泡巧克力,外加蘿蔔糕,

中午(ry

晚餐則是正常。



不過最近因為中秋節近了,早餐老媽就直接丟月餅給我 Orz

前天試著把整個月餅吃掉,結果燕麥片差點喝不下……

而且因為之前我耍任性,之後老媽乾脆都用溫水泡,

但是老媽又泡得很淡,所以整杯喝起來就像是洗杯水一樣……

雖然說是報應,

不過好處是喝下去一整個早上都不會有食慾,非常有效。

不曉得現在我的總膽固醇值有沒有比較降……



中午因為某些原因,最近都沒吃,

相反地精神反而比較好,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這兩天的確是根本沒得吃也吃不下……(遠目

晚餐說正常其實也不太正常,因為下班都先去看阿公,

可是下班時間不一定,阿公趕我回去的時間也不一定,

所以有時候可以七點吃,有時候九點半還在慢慢嗑……

不過也沒有因為午餐沒吃食量就變比較多,也很意外。

順道一提,我的食量真的不大啊,

不能因為我穿2L的衣服就用懷疑的眼光看我啊啊啊



食量減少了,直接的好處是大號比以前順暢,

肚子也比較不會脹氣了(雖然外觀看起來還是一樣大

不過都沒運動,想必體重最多只是不再增加而已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s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