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沒在天天過年的」

俗話說:「富不過三代」

對岸也講:「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啥

即使是Claes,也不是年年都豐作的;

天災地荒人禍之時,家裡卻還有嗷嗷待哺的十七張嘴,

該怎麼辦呢?






老爸晚上回來的時候,丟給我這一盒烏漆嘛黑的某三杯料理;

我一邊吃一邊問「這啥?」

老爸一邊吃一邊回答,「老鼠肉。」



…………………



夾起了這根尾巴之後,我才確定老爸不是在唬爛我。

看我在便當盒裡翻來翻去,老爸說「沒有頭啦,放了頭誰敢吃啊」



心得:很像雞肉,不過帶皮的部份吃起來比較特殊,

簡單來說就是「野味」比較重。

老鼠肉吃起來的確是甜的,細骨的部份很香脆。

不過三杯的威力真強大,一炒下去不管是啥吃起來都一樣…

p.s.這樣一盒要兩百……這也是精緻農業擴大內需的一環嗎(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s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